信賴吳醫師的七大理由

植牙長久好耐用

植牙的治療計畫需要以紮實的全口補綴概念為基礎,若是咬合不正或是口腔不健康仍繼續植牙,則付出高額費用的植牙也容易快速損壞,由補綴經驗豐富的吳權倫醫師為您診治與訂定量身治療計畫,提供一個和諧穩定的全口咬合關係為出發點,為每位患者製作最適當的假牙型態及選擇。

美麗的牙齒需要健康的口腔環境孕育,植牙失敗往往是患者在術前或術後發生抽煙、骨骼疏鬆、牙齒咬合不正、清潔不確實與牙周病等狀況,因此,吳權倫醫師堅持,植牙需過全盤性的考量,病患也需在醫師的叮嚀下,協助配合努力維持身體健康,並耐心接受牙周病治療、骨骼再生與咬合調整等療程,將口腔環境改善後,才能確保植牙的品質長久可靠。

雖然現下醫師的確可以用微創植牙或是快速植牙為病患服務,但擁有如此完善口腔環境及骨骼條件的患者在醫學研究上僅有7%的比例,若強行使用不適合的治療方式,便會欲速則不達。吳醫師以「為病患植牙的長久成功率及穩定性把關」為目標,在耐心與專業的診療解說中,讓患者清楚瞭解自我口腔狀況,配合進行牙骨與咬合調整提高植牙使用年限,並視患者狀況,協調搭配牙周醫師以精細的手術技巧,將植體穩固地置入合適的骨頭位置,且合併細緻的軟組織處理,以確保美觀與日後清潔保養的良好基礎。

信賴理由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