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賴吳醫師的七大理由

嚴選植體不馬虎

精選AAA級品牌植體,終身保固有保障。

吳權倫醫師為您的假牙品質嚴格把關,指定使用美國AAA級的著名品牌Keystone Dental公司的PRIMA植體,該品牌的植體有完整的研發團隊,並持續發表植體相關研究,在學術界擁有豐富的研究報告,讓患者不用擔心植入後會造成身體的不適影響。

儘管業界上有許多價格落差頗巨的植體品牌可供民眾選擇,但植體植入卻是一生的事,品質好壞更關乎到植牙的使用年限與對人體健康影響,吳權倫醫師主張選擇有悠久歷史,且有充份研究報告與實驗結果的知名品牌,其提供終身保固的負責態度能給予看診民眾更多保障。

此PRIMA植體擁有美觀功能取向的Contour支齒台設計,以特殊角度設計切入骨頭位置,可以完全呈現自然牙的美觀型態,提供患者所期待的美麗效果,是結合許多植牙美學大師經典設計,再創贗復美學顛峰。另外在牙齒穩固性上,擁有獨特「內六葉」專利設計,可以有效降低微動,大幅提升咬合穩定性。

 

信賴理由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