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賴吳醫師的七大理由

咬合完美超平衡

植牙手術因為需依骨頭現狀調整植入位置,在傳統植牙手術上,因為只片面顧及牙齒的功能取向,把植體植入骨頭便結束手術,但針對植牙的長久保固卻被徹底忽略。

其實,想要擁有健康持久的植牙,在植體的植入上,應配合3D電腦斷層的新式儀器,判定骨質密度與形態,進行補骨或矯正後,依照對口腔咬合適宜的角度再植入植體,才能保障牙齒的長久使用。因此,牙醫師所規劃的假牙咬合設計便非常重要,否則植體就算成功,在2至3年內也會因咬合力量不恰當而宣告失敗。

擁有多年全口重建經驗,深諳牙齒咬合調整技術的吳權倫醫師提醒您,一般自然的牙齒因為有韌帶的緩衝,因此具有較大的咬合沈降量,但植牙的假牙因為失去了韌帶功能,所以咬合沈降量約只有自然牙的1/6,若植牙的安裝沒有周全通盤性的口腔狀況考量,不僅使高價植牙容易損毀,甚至在不正常的咬合情況下,更容易影響齒顎健康,這種牽一髮而動全身的狀況,對於想要擁有一口好牙的您,更是不能不慎選具有完整咬合調整技術的醫師進行植牙診療。

信賴理由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