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植牙|好事傳千里 良醫不私藏

有讓吳權倫醫師看過牙齒嗎?每一位給吳權倫院長看診過的患者都感佩他的細心,不僅是在病理部份說明詳細、還願意傾聽患者想法,謹慎踏實的看診風格,也每每在患者心中留下好印象;植牙患者陳先生說:能遇到一位好溝通又仔細的醫生,是患者的福氣。

在宜蘭長大的吳權倫醫生每周除了在台北看診外,也同時回歸鄉里服務更多患者,早早就在資源相對缺少的宜蘭縣市裡,致力推動與大台北同等規格的醫療服務;吳醫師剛在宜蘭成立達文西牙醫診所時,就引進高端科技硬體設備和先進醫療技術,讓宜蘭鄉親免受更多牙病之苦,只要幾步之遙就可以安心求診。

對於缺牙重建這件事,對牙齒美觀相當挑剔的吳權倫院長,常常比患者還在乎看起來自不自然、美不美;吳醫師認為,這麼重要的第二副牙齒,除了要做得堅固耐用以外,若能一併改善口腔狀態、建立起比原先更美的齒列,是醫病雙方共同努力的目標!

問起宜蘭植牙,達文西牙醫已在患者心中樹立可信賴的穩固根基,同時擁有人工植牙、齒顎矯正、美容牙科專業合格資格的吳權倫院長,配合顯維根管專業的柯呈奇醫師,正好完成牙病防護堅強組合。

運用牙科顯微鏡能放大患處的寬廣視角與清晰度能避免疏漏,突破醫師肉眼及手感的極限,在牙科膺復、根管治療、牙周病治療、植牙上都給予最強支援,為患者提供更高品質的醫療。兼具豐富臨床經驗的專業醫師,手持精良優秀的醫療設備,這麼優質的良醫團隊推薦給正為牙病苦惱的您!

植牙專科吳權倫醫師祝福您 闔家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