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全瓷冠︱金馬獎女星齊爭艷 燦爛微笑來比美

第52屆金馬獎頒獎典禮甫落幕,星光大道紅毯上每位出席女星無不精心打扮,不管是展現性感身材還是優雅氣質,在紅毯上最不可少的,就是自信甜美的笑容。想跟女明星一樣擁有一口漂亮又燦爛的笑容,宜蘭達文西牙醫診所提供美齒門診,有多樣化的牙齒美白選擇,為您打造一口完美的微笑曲線! 

微笑是世界共通的語言,也是人與人之間增進感情的催化劑,擁有一口整齊潔白的牙齒,露出甜美的笑容,不但能讓自己增添自信魅力,也能帶給別人親切和善的良好印象。 

吳權倫醫師專精於美容牙科,不管是牙齒的居家美白、雷射美白、美白陶瓷貼片、或是全瓷冠的假牙製作,甚至透過水雷射修整牙齦形狀,都能重新打造牙齒的對稱、排列,讓妳擁有專屬的美齒黃金比例,以及人人稱羨的微笑曲線。 

如果有牙齒縫隙過大、四環黴素染色或是輕微的齒列不正的困擾,可以選擇用超薄美白陶瓷貼片來解決,由於超薄美白陶瓷貼片不需要大幅的修磨牙齒,且牙齒修復的效果較快。或是可以選擇全瓷冠假牙,全瓷冠假牙不含金屬成分,且擁有近乎真牙的透光性又不死白,在視覺效果上更為自然美觀,想要擁有一口完美的微笑曲線,立即洽詢預約吳權倫醫師美齒門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