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牙齒美容|初次見面 完美微笑曲線

「您好,初次見面,聽說了很多關於你的事,感覺我們像是認識了很久。」現代人傾向晚婚,透過親友牽線、進而認識新對象的不在少數;也因為有共同朋友,對於個性、人品能夠預先把關、提早了解,好對象反而容易覓得!

初次見面,都希望讓對方留下好印象,除了談吐內涵的十足準備,乾淨的儀表和五官都非常重要,尤其國人愈來愈注重齒列的整齊和潔白度,微笑時的完美曲線當然不能少。

台北東區美齒專家吳權倫醫師認為,一個漂亮的微笑曲線,包含五個面向:

1.微笑時露出6-8顆牙齒
2.齒列及牙齒大小要整齊且平均
3.齒色均勻潔白自然
4.牙齦飽滿不過露
5.微笑時露出的牙頸比例漂亮

若您的齒列天生符合這五個條件,恭喜您!您就是那位擁有美麗笑容的幸運兒;若牙齒條件不是天生就那麼完美那也不要氣餒,透過先進的牙齒美容技術,任何牙齒的小缺陷現在都能獲得令人滿意的改善

想解決齒色泛黃不均的問題,可經由專業醫師評估後,依據個人的齒質、泛黃原因,使用冷光、居家美白,或是全瓷冠人工牙套、美白貼片等微整形方式做改善;至於牙齦過長,進而影響到微笑美觀時,吳權倫醫師建議可使用水雷射的方式為牙齦做修行。

吳醫師選擇以水雷射打造微笑牙齦曲線,水分子激發達成的切割作用能製造微創傷口,減輕患部負擔、降低腫脹不適,水雷射還同時具備卓越的殺菌效果,有絕佳的疼痛控制能力,為微笑曲線的建立帶來更佳的成功率。擁有漂亮的微笑,就從初見面開始散發魅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