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權倫醫師│吳權倫與台大牙醫團隊 讓植牙兼具健康美觀

一想到看牙,民眾腦中浮出的便是可怕的電鑽聲嗡嗡作響。一講到植牙,有些人單純以為,只要選擇頂級植體和堅固的假牙冠,一個蘿蔔一個坑種下去就好了。台北植牙專科醫師吳權倫說,現今的醫療技術,已經針對民眾的就醫感受而改進,而植牙並不是一個蘿蔔一個坑,還得考量病人的口腔環境而做適當的治療。

人工植牙是目前解決民眾缺牙最普遍的方式之一,但牙齒是一個人的門面,一但植牙失敗不但影響進食,也可能會影響個人的外觀形象。吳權倫醫師說,許多民眾迷信植牙品牌,認為只要用好的材料就能讓植牙健康穩固,卻忽略了醫師是否有足夠的經驗全方位判斷病人的口腔健康,未雨綢繆規劃你的植牙計劃。

台大牙醫碩士吳權倫醫師,是接受美國哈佛大學人工植牙專科訓練的植牙醫師,吳權倫醫師說,植牙牽涉到骨骼、牙肉與牙齒的治療,任何一環不健康,都會影響植牙的成功。而現代人更注重美觀,即便是業務人員在接觸客戶時,更需要把最自信的一面展現出來,牙齒的美觀更是植牙不可缺少的一環。

吳權倫醫師率領台大牙醫團隊,為民眾量身打造兼具健康與美觀的植牙方案。專業的台大牙醫團隊,在術前評估你的口腔健康,擬定植牙計劃,在植牙治療期間,更細心地規劃您的微笑曲線,讓您擁有一副盡情享受美食的健康植牙,又能讓您的談吐與微笑增添一份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