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權倫醫師│專科協同治療 開創牙科奇蹟

專科協同治療 開創牙科奇蹟

一位患者由兩位以上甚至是多位專科醫師共同診治,在現在的醫療現象當中早已屢見不鮮,但若將這種醫療規格轉移到牙科手術的治療當中,則是較為罕見的例子。儘管是現今醫療資源充沛的時代,大部份的民眾仍是習慣由專一的醫師治療,並不會因為症狀的不同選擇不同的專科醫師,通常是案例較為特殊,才會由各科的專科醫師們共同會診,這也說明了專科協同治療在台灣尚未普及。

牙醫師要考取專科醫師的執照需要花費數年以上的時間,必須全神貫注且不斷鑽研該領域的專業知識,再經過數年的時間洗禮,才能獲得專科醫師的榮耀。專科協同治療一直是牙醫師們的理想與遠大的目標,將其實現並推廣需要不間斷的努力與各科醫師的配合才得以落實,而達文西牙醫院長吳權倫醫師與王亞婷醫師則排除萬難實踐了這項醫療的整合。

畢業於台灣大學牙醫學系的王亞婷醫師,攻讀完台大臨床牙醫學研究所碩士班
後,將心力傾注於齒顎矯正的領域當中,並憑藉多年的學習與經驗累積,順利考取中華民國齒顎矯正學會專科醫師的執照,在牙醫這條漫長的道路上,王亞婷醫師抱持著為民眾付出的心,將專業的標竿不斷地提升,讓專業成為一種能力,並不間斷地將自己歸零,淬煉成一位優秀的牙醫師。在行醫的過程當中,王醫師總說:為患者設想一切的可能性,為他們選擇最適當的方式治療,才能真正的幫助到患者!

王亞婷醫師與吳權倫醫師攜手合作,為不少患者進行專科協同治療,由兩位不同領域的專科醫師共同會診,讓患者能夠同時享有兩位主治醫師的專業建議,有效地減少患者需要轉診的時間,以及避免醫師們技術銜接上的落差,且在術前醫師就可以完整地掌握患者的狀況,細細推敲出患者的需求與迫切的治療,兩位專科醫師的經驗激盪,能為患者規劃更完整詳細的治療步驟,讓患者花費同樣的時間,卻可以完成更多的療程,甚至比預期中的效果好上數倍之多。

139005941
14895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