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權倫醫師│小資女孩省錢美齒攻略

小資女孩省錢美齒攻略

『…你知道我最喜歡你哪一點嗎?』
「不知道,是哪一點?」
『 離•我•遠•一•點!!你看你..牙齒好黃看起來好髒啦!!』
牙齒又黃又暗沉,還有分佈不均的變色,看起來似乎有ㄧ層厚厚的牙垢附著在上面,很容易就被別人認為是衛生習慣不佳,即使是再漂亮的美女,如果沒有一口潔白乾淨的漂亮牙齒也是會扣分的唷!

shutterstock 100604608

一想到做美白牙齒要自費,大多數人擔心的則是荷包會不會大縮水?還要煩惱效果不如預期。其實只要了解牙齒的變色原因,選對適合自己的牙齒美白方法,不用花大錢也可以讓牙齒美美的透•亮•白唷!美容牙科專家吳權倫醫師就來教大家怎麼樣貫徹小資精神,讓牙齒變美麗。

現代人追求方便又簡單的牙齒美白,如果您希望一次就解決泛黃的齒色,讓牙齒能全面的感受到美白效果的話,冷光美白與居家美白是最適合小資女孩們的選擇。經專業醫師評估後,牙齒冷光美白的治療時間約3-5小時,一天內就可完成全部療程,不僅有效率且美白效果較快看見;治療一次就能提亮齒色,就像幫牙齒上了蘋果光!因此,即便冷光美白費用比居家美白稍高些,還是成為許多小資女孩的首選。

如果下了班只想窩在家,也可考慮做居家美白療程,自己在家也能輕鬆進行牙齒美白,只要聽從醫生指示持續使用兩個星期,就能看到顯著的美白效果,且費用相較於其他牙科美容療程更為平易近人喔!吳權倫醫師的居家美白療程,不僅會訂做符和您牙口形狀的專屬美白牙模外,還會細心評估您的牙齒狀態,給予藥劑使用量及使用時間上的建議,能確實保護您的牙齒不會因過度美白而受到傷害。

或許很多人會問,市面上也有很多通路在賣牙齒居家美白產品,難道效果不一樣嗎?吳權倫醫師提醒您,在外面自行購買居家美白產品,需特別注意產品成分、使用時間及使用方法!因每個人牙齒條件不一樣,對於牙齒齒質的傷害程度也不同,若未經醫師評估,用錯了劑量與時間,反而會傷害寶貴的牙齒,建議有疑問可請教專業醫師,千萬別為了省小錢而傷了口腔健康唷!

另外,如果有牙齒美觀上的困擾,例如根管治療導致的牙齒變色或大面積的四環黴素染色,經醫師評估後也可以透過其他牙科美容方式,如全瓷冠或美白貼片來達到期待的牙齒美白效果喔!

吳權倫醫師提醒您,造成牙齒暗沉、泛黃或變色的原因有很多,建議有牙齒美白需求的患者可經由醫師評估,且需配合醫師的療程規劃,尤其居家美白應特別注意使用時間跟劑量,才不會因過度美白傷及牙齒。選對牙齒美白方法,您一樣也能花小錢變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