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權倫醫師│牙齒美白的第一步 術前評估的重要性

牙齒美白的第一步 術前評估的重要性

隨著現代人越來越重視外在的形象,牙齒美白也逐漸成為民眾的新寵,追求一口漂亮的牙齒成為許多患者共同的目標!網路上甚至也開始出現牙齒美白小偏方,不少民眾誤信這些尚未被證實的偏方,牙齒美白不成,反到成了敏感性牙齒,真的是賠了夫人又折兵。

美白牙齒有一套 請找專業牙醫師
访間大部份的牙醫診所都有提供牙齒美白的服務,但品質良莠不齊,假使民眾沒有慎選專業合格的牙醫診所,可能花了大把鈔票換來的卻是一個失敗的作品!

牙齒雖然是非常堅固的器官,同時也非常敏感,尤其牙齒美白的療程會牽涉到全口牙齒的健康,在進行任何一項牙齒美白之前,都必須經由牙醫師詳細縝密的判斷,才可以開始進行療程;相較牙科其他的治療項目來說,美白牙齒似乎需要花費的時間較短,但實際上呢?術前檢查的精細程度幾乎可以與人工植牙相提並論!

美白牙齒的關鍵 術前檢查
在標榜快速、省時的時代下,術前檢查的重要性相對的被壓縮了。牙齒美白大師吳權倫醫師提醒,術前檢查是絕對不能省略、輕忽的一個環節,對於口腔有多樣疾病的患者而言更顯得重要!一般來說醫師會幫患者拍攝全口X光片,透過X光片進一步的了解患者是否有其他口腔疾病,再透過實際看診反覆檢查,與患者進行溝通與討論,才能安排詳細的治療計畫。

目前牙齒美白的方式相當多元化,其中有不少主打「快速」的療程,牙齒美白大師吳權倫醫師建議,治療計畫可以安排的密集,但不能缺少該有的步驟,術前檢查就是最重要的第一步;同時吳權倫醫師也呼籲,網路上的偏方都尚未被證實是否有效,民眾在家千萬不要自行試驗,以免美白不成,也讓牙齒失去原本的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