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權倫醫師│美西十日遊 沉醉大自然的奧妙- 大峽谷國家公園

美西十日遊 沉醉大自然的奧妙- 大峽谷國家公園

在西元1979年被列為世界自然遺產的美國大峽谷國家公園,根據統據每年有超過400萬的旅客到此欣賞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是美國目前最受歡迎的國家公園之一,也是我一直想要親歷其境的祕境。

大自然的美妙之處就在於能夠淨化心靈,儘管平日工作繁忙,一有閒暇時間,我就渴望親近大自然,看看造物者創造的世界,享受沒有污染的乾淨空氣,讓自己能夠將腳步放慢,悠閒的度過一整天的時間。

美國大峽谷一直是我非常想要朝聖的景點之一,雖然相較於南峽谷來說路程較短,也無法與著名的景點玻璃橋合照,但能夠在這麼短的旅程當中,完成這個擱置許久的夢想,何樂而不為呢?

在遊覽大峽谷的旅程當中,讓我至今難以忘懷的就是搭乘直昇機近距離的欣賞科羅拉多河!全程都有導遊詳細解說,當飛機降落到大峽谷的谷底,要轉搭遊艇前往科羅拉多河時,心裡的感覺真的是難以言喻,雖然一趟要價美金160塊還是非常的值得!

從美國旅遊回國後,我時常想起美國大峽谷的壯麗與奇景,大自然的力量與美妙真的讓人嘆為觀止,能夠親自到大峽谷見證這一切,真的是這趟旅程當中最令人回味的了。

(未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