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牙專家吳權倫醫師-吳權倫醫師看植牙怪象新聞

近日新聞報導中提到,有部分開業牙醫診所會使用廠商業務來執刀進行手術,做出枉顧民眾醫療權益的行為,也讓民眾苦惱不知該如何辨別。
植牙專家吳權倫醫師在此提醒有植牙需求的民眾,進行植牙手術前需多方評估比較,選擇專業醫師團隊和合法正派的醫療院所:
1.看診前可透過網路、口碑、親友分享多方觀察、了解院所品質,並確認醫師具備植牙專業認證。
2.手術當天可由親友陪伴就診,如遇牙科診所植牙手術室採玻璃區隔,可請親友透過玻璃了解植牙手術治療情況。

台大牙醫研究所出身之吳權倫醫師所服務單位(台大醫院、達文西診所、通安全診所)的植牙團隊皆受過豐富、專業的植牙訓練,並且具有相關資格證明,皆為臨床經驗豐富、設備充足精良的醫療院所。
吳醫師一向堅持親自看診、由本人與病患進行雙向溝通、訂定治療計畫,手術經驗豐富,已成功協助許多患者重建口腔健康,請民眾放心就診。

植牙專科吳權倫醫師關心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