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牙專家吳權倫醫師-媒體報導:吳權倫醫師:牙齒歪斜不美觀 靠全口美學重建恢復自信心

[教育娛樂]2013/09/03

許多民眾因牙齒上下顎咬合不正、牙齒咀嚼食物有困難、牙齒齒槽骨突出等問題,亦或是對自己的臉型不滿意,進而求助牙齒矯正來改善類似的問題。吳權倫醫師指出,無論是再複雜的齒顎問題都可以交由牙醫師來為患者診治,結合齒顎矯正、微創植牙、美容牙科、口腔微整型等等,現今許多牙科診所都已增設全口美學重建門診來為患者打造牙齒重建工程。

日前,一位曾姓女大生有牙齦歪斜的問題,就是大眾俗稱的「牙齦笑」,每當開口笑時都不敢隨心所欲的張口大笑,且又有牙齒泛黃以及假牙邊緣泛黑的問題。吳權倫醫師表示,曾姓女大生接受了全瓷冠假牙的修復並且調整齒列問題,全瓷冠具有媲美真牙的質感,高硬度的全瓷冠陶瓷透光性佳,硬度高且不怕牙齒有崩裂的問題。另外,女大生還做了牙齦水雷射手術改善牙齦歪斜以及「牙齦笑」的問題。使用水雷射技術比傳統手術傷口小恢復期也較為快,是一個可以考量的治療選項。

曾姓女大學生在療程期間積極配合與吳醫師做治療,全瓷冠明顯改善假牙邊線反黑問題,齒色也變的較白皙,搭配水雷射手術後改善原先牙齦露出及齒列不整問題,不論在美觀或咀嚼功能上都大幅提升。曾姓女大學生對於術後效果相當滿意,除了擁有一口漂亮的貝齒,也增加了美麗及自信心,不再因為牙齒不美觀的問題而自卑,也證明了「全口重建」可讓有齒顎問題的患者重新建立起自信美。

新聞來源:http://itnews.foruto.com/Itnews.php?action=ReadNews&TID=20130903143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