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權倫醫師│全瓷冠假牙 打造明星般美麗貝齒

微笑是國際通用的語言,無論是求職面試、交朋友都能以微笑拉近彼此間的距離,保持笑口常開才會惹人愛、增進好人緣,甚至可以招來桃花。然而有的人總是羞於開口或大方地露齒微笑,原來是一口黃牙而不敢咧嘴大笑。以往僅明星或是貴婦為講求完美的牙齒門面,而尋求專業牙醫打造最佳微笑曲線,如今這股牙齒微整形熱潮也平民化,現代人普遍也開始重視門面,然全瓷冠假牙會是您最好的選擇!

現以不動刀的微整形大為流行,民眾都想不必挨刀,又能在短時間內達到耳目一新的效果,人人都想擁有美麗的貝齒,要解決牙齒鈣化、暴牙、黃牙甚至齒列不正都可依賴全瓷冠假牙來修整面容。一般假牙在長久使用下使得牙齦變黑,或假牙本身並不透光,在燈光投射下顯得色澤死白並且外顯黑色金屬物質的暗影,讓許多人困擾不已,從此不敢露齒大笑,喪失自信。如今全瓷冠假牙可替代一般假牙,解決牙齒問題的同時也讓您擁有美麗雪白的皓齒,恢復您自然大方的微笑!

許多人有牙齒脫鈣、牙齒變黃的問題,牙齒脫鈣的主因是平常飲食後口腔處於酸性環境,牙齒表面的磷酸鈣結晶被酸融溶解,原本光滑縝密的琺瑯質逐漸變薄,形成牙齒脫鈣;牙齒變黃與牙齒脫鈣的形成有異曲同工之妙,因飲食習慣偏高色素的食物,如:麻辣鍋、醃製品、咖啡或是行為上抽煙、嚼食檳榔而使色素殘留於牙齒表面,長久之下加上清潔不淨則牙齒逐漸變黃,所以飲食後牙齒清潔相當重要。

全瓷冠假牙相較於瓷牙,具有高度透光性,外觀近似真牙,全瓷冠假牙優點在於不含金屬,故全瓷冠能自然透光,並且在與牙齦接合處也不會出現暗沉色,沒有一般民眾所擔心牙齦變黑之虞。然假牙之製作也是重要一環,不良材質的牙套使外觀不如預期外,還可能造成患者牙齦不適而出現紅腫、疼痛、牙齦萎縮,達文西吳權倫醫師提醒您,選擇正規與專業兼具的醫師可替您的權益把關,避免使用瑕疵牙套,並因全瓷冠假牙製作的技術門檻較高,因此需格外慎選專業醫師,如此才能替您打造明星般的美麗貝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