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權倫醫師│翻滾吧!牙齒美學新視界 全瓷冠

翻滾吧!牙齒美學新視界 全瓷冠 

許多人的牙齒都存有齒列參差不整的問題,尤其,門牙齒列不正的問題,更是嚴重影響一個人的門面,但是,現代人生活步調極度緊湊,忙於工作、忙於課業,當面臨時間上較為急迫的狀況,例如結婚,需要在短時間內提升牙齒美觀度時,那麼全瓷冠便是一項很值得考慮的選擇!

齒列不整的問題並非只有傳統牙齒矯正可以解決,目前已有許多人嘗試使用全瓷冠進行牙齒美容矯正,因此,全瓷冠又稱為美容瓷冠。全瓷冠能夠在短時間內達到牙齒美白、齒型雕塑及齒列矯正的效果,特別適合工作忙碌的人,或者是常需在外露面,不方便長期配戴牙套矯正的族群。

全瓷冠的矯正原理類似訂做一顆假牙,需矯正的牙齒在經詳細評估、治療過後,量身訂做專屬瓷冠,利用瓷冠將牙齒包覆起來,有效快速改善齒型、色澤問題。全瓷冠以高硬度的陶瓷,取代傳統金屬陶瓷冠的金屬內冠,全瓷冠內不含金屬成分,明顯地改善了過去傳統金屬陶瓷冠不透光、顏色不自然、金屬異味及腐蝕等問題,全瓷冠具有極佳的光線穿透性,紋理自然,顏色絕不死白,齒頸與牙齦交界處,也不會露出黑黑的金屬線,效果相當自然美觀,相較於傳統假牙、傳統牙齒矯正,舒適度也大幅提升許多。因為全瓷冠牙齒美容具有快速矯正齒列不整,同時改善牙齒色澤的優勢,而且,全瓷冠美容矯正,還可依照個人的臉型及嘴型,設計全瓷冠的形狀、大小、比例和顏色,訂做專屬於個人的完美微笑曲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