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權倫醫師│只有健康沒有距離 交通成為看牙關鍵

只有健康沒有距離  交通成為看牙關鍵

你可以選擇不相信,但真的有人會因為牙醫診所離家太遠而拒絕就醫,調查台灣民眾的就醫習慣結果顯示,大多數的民眾習慣性的選擇離家較近的牙醫診所看診,除了節省交通往返的時間外,也方便民眾複診。對於居住在大台北地區的患者來說,因為捷運的交通便捷,讓民眾能夠選擇的範圍擴大,亦能省去舟車勞頓之苦。

健康沒有捷徑 慢慢來真的比較快
開業牙醫達文西牙醫診所院長吳權倫醫師表示,由於台北人生活步調較快,時間被壓縮的非常密集,大部份的患者常要求要速戰速決,甚至有的患者常會在完成手術後便「神隱」,為了省去複診的時間,完全忽略複診時檢查傷口的重要性,這是相當危險的一項舉動,吳權倫醫師再三強調!
 

吳權倫院長指出,現在三餐在外的民眾越來越多,連帶著表示越來越多的民眾無法好好的在飯後清潔口腔,正因如此,台灣已有將近超過90%的人有輕重程度不一的牙周病困擾。在吳權倫醫師多年的看診經驗中不難發現,大多數的患者都有多重性的口腔疾病,而這些毛病都有著息息相關的關聯,治療時必須從小地方著手,一步一步的改變患者的習慣與觀念,才能真正的遠離病痛的糾纏。

捷運帶來便捷的交通 打開健康的大門
訪問吳權倫醫師時,問及為何將診所設立在競爭激烈的台北東區?答案出乎意料的簡單,目的就是為了節省民眾就醫時的不便利!將診所開在熱鬧的忠孝敦化捷運站,患者只需要從3號出口走將近五分鐘左右的腳程,就可以輕易地找到達文西牙醫診所,不但目標明顯,附近也有各式商圈,讓患者能夠充分的運用零碎的時間。

吳院長也說明,由於捷運的便捷,不僅讓患者能夠輕輕鬆鬆出門,選擇適合自己的牙醫診所看診,也能夠提高民眾對於看牙的接受度,喚醒台灣民眾對於保健牙齒的意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