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權倫醫師│吳權倫醫師:「人的一生都需要一個夢想!」

吳權倫醫師:「人的一生都需要一個夢想!」

位於台北鬧區的忠孝敦化捷運站,光是牙醫診所就多的無法計算,有許多患者、朋友會問:「為什麼吳權倫醫師選擇把牙醫診所開在這麼競爭的地段?」,其實理由很簡單!就是為了實現人生的ㄧ個目標。

臺灣有超過一萬二千位以上的牙醫師,有的選擇在大醫院裡服務,有的醫師卻懷抱著另一種念頭,吳權倫醫師就是其中一位。選擇合資開立一家牙醫診所,地段又選在全台灣診所密度最高最競爭的台北東區,理由不為別的,單純的想要踏出理想的第一步:成為台灣最頂尖的牙醫師,提供最精緻的牙科醫療服務!

從臺灣大學臨床牙醫研究所碩士畢業之後,吳權倫醫師一直朝著同一個目標邁進,當同業都祭出價格戰、新噱頭的時候,吳醫師依舊將心思放在照顧每一位來到達文西牙醫診所的患者,不論健保、自費,態度始終如一。

吳權倫醫師說:「來到達文西牙醫診所的每一位患者,我都當做是自己的親友,竭盡所能地提供最完善的醫療服務,始終如一!」
 

臺灣有非常多優秀的牙醫師,但吳權倫醫師並不以此滿足!取得牙醫師的資格可以靠努力跟時間的累積換取、成為一位優秀的牙醫師可以用實力證明,要成為一位受到患者景仰的醫師,需要的不僅是努力、時間、實力,還有一份對於患者的責任心。吳權倫醫師說,每一位患者來到達文西牙醫診所,全憑著「相信」兩個字,患者信任你才願意把自己的健康交付予你,認真看待他們的需求是最基本的回應。

台北東區是最繁榮的城市,在這生活的人們忙著生活、忙著工作,卻忽略了最重要的健康。吳權倫醫師說,選擇把診所開在這裡,就是為了能夠就近提供專業的醫療服務給有需要的民眾!這一切不為別的,就是為了人生的ㄧ個夢想:幫每個患者找回健康自信的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