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權倫醫師│當專業遇上藝術 植牙美學專家新密器

smile

Canon5DII 牙技美學新幫手 牙齒沙龍新體驗

您知道嗎?具備了高ISO、AF微調,以及Full HD錄影的Canon5DII,一旦搭配上微距鏡頭及雙閃光燈,竟成了牙醫的好朋友!吳權倫醫師,就是這樣巧妙利用Canon5DII的高品質解析度,結合醫術與藝術視野,創造了美容牙科的嶄新組合,爲牙齒帶來沙龍級的忠實記錄。

吳權倫醫師耗資數十萬,選購專業婚紗拍攝等級的Canon5DII,運用其高ISO畫質與專業靜、動態錄影效果,搭配上微距鏡頭與雙閃光燈,能清楚呈現色彩差異的效果,以及靜態的物體寫實度;如此強大的攝影功能操作在牙齒的影像紀錄上,能完整紀錄下每一顆牙齒的型態、色澤、排列、類大理石的牙質紋理,甚至能表現出極細微的牙齒切端透明層,詳實描述了整口牙的透明度。在專業沙龍級牙科攝影畫面之下,對於在製作全瓷冠與全瓷貼片時,能更有利於與牙技師傅做最好的溝通,使每顆假牙都能更為精緻真實。

美容牙科,是爲了幫您打造出漂亮的完美笑容。讓求診者擁有一口美麗而不死板的牙齒,正是吳權倫醫師不斷追求與挑戰的;當醫術與藝術兼具的牙醫師,遇上牙技工藝的新幫手,激盪出牙齒美學的微妙火花,可以肯定的是,您對牙齒要求完美,吳權倫醫師比您更堅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