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權倫醫師│賀!吳權倫醫師榮獲中華民國口腔植體學會專科醫師執照

賀!吳權倫醫師榮獲中華民國口腔植體學會專科醫師執照


達文西牙醫吳權倫院長於今年通過中華民國口腔植體學會專科醫師的認證,該學會為全臺歷史最悠久的植體學會,一向以嚴格的標準考核參加試驗的每一位牙醫師,至今也僅有不過百位的牙醫師得到AOIT的認證!吳權倫醫師不斷把握每一個充實自身實力的機會,戰戰兢兢且力求完美,在突破重重關卡之下,今年榮獲中華民國口腔植體學會專科醫師的執照,特將這份榮耀與您一同分享見證!


根據中華民國牙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2013年6月的資料統計,全台灣目前有12668位牙醫師,有6722個牙醫診所。要成為一位專業的牙醫師必需攻讀牙醫系六年,在第六年到醫療院所實習,完成實習通過執照考試才可以拿到牙醫師的執照;在牙醫師拿到執照後並不能夠立刻另起爐灶,必須要在醫院、診所擔任駐院醫師看診2年才可以自行開業,要能夠成為一家牙醫診所的院長,至少需要付出8年以上的時間。達文西牙醫院長吳權倫醫師從台灣大學臨床牙醫研究所碩士畢業後,至美國哈佛大學、俄亥俄州立大學進行人工植牙專業訓練,回國後擔任台灣大學附設醫師人工植牙暨全口重建的專科醫師,持續不斷的精進自身的實力,期待提供給患者更優質、更具保障的醫療品質。

儘管平時工作繁多,吳權倫醫師還是利用瑣碎的時間自修,並於民國102年考上中華民國口腔植體學會(簡稱AOIT)的專科醫師!目前在台灣共有20幾個植牙學會,AOIT的專科醫師考試為牙醫師公認最嚴格、最嚴謹的測驗,牙醫師必須通過重重考驗與關卡,包含難度極高的筆試與口試,才能獲得AOIT的認證。目前全省僅有大約200多位牙醫師成為此學會的專科醫師,標準之高自然不在話下。

達文西牙醫院長吳權倫醫師表示,長年以來一直以成為台灣牙醫界最頂尖的全口重建醫師為目標,此次能夠獲得中華民國口腔植體學會的認證,成為歷史最悠久植體協會的專科醫師,努力朝著自我設立的目標跨出一大步,豎立一個新的里程碑!日後吳權倫醫師將盡更大的努力,不斷的精益求精,奠定更紮實的實力與能力,朝著人生的方向大步邁進!成為頂尖的牙醫師,提供給患者完美、卓越的服務品質。

183055370